我的髮型轉變:台北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的接髮魔法✨

 

上週,我在台北的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體驗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接髮。作為一位鮮少嘗試新髮型的人,這次的嘗試讓我感到既刺激又期待!

 

店內的環境馬上吸引了我。我遇到了兩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,樂事老師和Abby。他們的專業和細心,讓我這個接髮新手感到非常舒適。

原本我對於自己茂密的髮質感到擔憂,怕接髮後會看起來太重。但是,設計師的專業技術讓整個過程非常流暢,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。

起初我想嘗試一個大膽的髮色,最後卻選擇了更低調的風格。設計師提醒我,如果髮色特別,可能需要先進行染色。幸運的是,我的髮色比較常見,可以直接進行接髮。

現在,每當我看到鏡中那抹順滑亮麗的長髮,我都會驚訝於這是真的我!這次的改變,不僅是外表上的,也讓我對自己充滿了新的信心。

無論你的頭髮是稀疏或茂密,我都強烈建議你嘗試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的接髮服務。他們在髮色選擇和接髮技術上都非常專業,還會耐心教導你如何保養新髮型。

對於像我這樣平時很少去美髮院的人來說,這次的體驗確實很特別。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,因為一個好的髮型能讓人更加美麗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台北或台北的接髮好地方,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絕對值得一試。不過記得預約哦,這裡的人氣很高!

👉想了解更多或預約,請私訊設計師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

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pb3pxd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